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华阴市太华办印制千份宣传单 只想告诉你:消防安全很重要!

时间:2018-09-17 17:05:2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杨敏 阅读:

防火警示宣传单

组织人员宣传张贴

  9月17日,华阴市太华办联合消防大队开展宣传活动。

  针对社区群众消防基础知识簿弱,普通老百姓消防意识不强等实际问题,太华办立足实际,将家庭防火宣传教育作为重点,以宣传挂图、发放消防宣传资料等形式为主线。在活动过程中,消防宣传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们讲解了家庭防火、野外防火、扑救初期火灾等日常防火知识,并针对群众提出的家庭防火、用电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消防宣传人员还不忘叮嘱居民:天气日益寒冷,一定要谨慎使用取暖设备,防止超负荷运转;家中没有人时一定要及时切断电脑、电视、煤气灶等家电开关等防火常识。

  此次宣传活动在全办四个社区共张贴宣传单50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下一步,太华办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和消防大队检查督导次数,切实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形成全社会关注、支持消防工作的良好氛围。(撰稿人:杨敏)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