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清华附中秦汉学校来渭南中学 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时间:2018-09-14 17:15:0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阅读:

  本网讯:(夏红慧)9月14日上午,清华附中秦汉学校校长徐海鹰一行5人来经开区渭南中学进行参观交流,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詹珽、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郝言章陪同。

  徐海鹰一行先后到学校相关功能部室、餐厅进行了参观。随后,与学校领导就提高办学质量、推动学校发展等重要问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詹珽作对徐海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经开区历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致力于将渭南中学打造为经开区教育名片,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学校之间多方面交流合作,搭建经验信息共享平台,不断推进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徐海鹰对渭南中学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两校能够进一步深入交流与合作表示了期盼。

  渭南中学校长董敏学对学校基本情况做详细介绍。他指出,两所学校建制相似,建校时间较短,都在积极探索适合学校发展的道路,相互借鉴和学习的地方很多,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共谋发展。随后,双方就体艺特长教育、国际特色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