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延安铁警打造窗口单位提升服务质量暖民心

时间:2018-08-08 14:44:2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孟亮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孟亮)进入夏季以来,气温不断攀升,为了让群众在炎热的天气中有一个温馨、便捷、美满的旅程,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从民警业务能力、工作主动性、办事效率点滴抓起,不断改进提升服务质量,受到过往旅客群众一致好评。

  8月3日7:30分,像往常一样,黄陵站派出所民警、辅警、安检队员在所部小广场紧急集合,开展了每天岗前30分钟练兵工作。民警、辅警练习如何规范执法、安检队员练习安检查缉技能、礼貌文明用语等。每一名工作人员着装标准,大家带着微笑和饱满的“精气神”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延安铁警打造窗口单位提升服务质量暖民心

  9:15分左右,71岁的李大爷慢慢走近黄陵南站候车大厅,安检引导员上前询问情况,得知老人要办理临时乘车身份证。执勤民警杨松关连忙将李大爷搀扶到售票厅坐下,在核对完李大爷的身份信息后,会同客运人员给李大爷开具了临时身份证明并购买了车票,接过临时乘车身份证和车票,李大爷不敢相信的问,“这就办好了?”得到肯定答复后,高兴得李大爷合不拢嘴,连连称赞道谢。他说:“延安铁路警察办事效率真高,服务很到位,我特别满意”。

  11:50一名30岁左右抱小孩的妇女拎着大件行李着急进站赶D5083次列车,正在检票口执勤的民警杨松关、辅警白洋洋见状立即上前帮该妇女拎行李。该妇女着急的问,“师傅,还能赶上车吗?”民警杨松关耐心的解释,“放心! D5083次列车11:57到,还能赶上。”送该妇女安全坐上D5083次列车,杨松关、白洋洋才放心的走下站台。

延安铁警打造窗口单位提升服务质量暖民心

  16:45一对来自北京的老夫妇着急赶D5087次列车去西安,老太太抱怨老头因为赶车忘记要求住宿宾馆退还押金,和老头在候车室门外吵闹的不可开交,民警杨松关一边疏散围观群众一边安抚老太太,在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后,杨松关通过宾馆所开具的押金收据上的电话,向宾馆打去电话,宾馆负责人明确表示愿意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退还押金,很快老太太添加了宾馆负责人的微信,宾馆方向老太太退还了押金。老夫妇对杨松关连连称赞,坚持索要单位通讯地址表示回北京后一定寄表扬信来,被杨松关婉言拒绝

  一张笑脸相迎,一声旅客同志大家好的温馨提示,一次温馨服务......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民警坚持做好每一件小事,真正做到让旅客群众体验到了方便、温馨、美好出行,受到过往旅客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