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警惕!宝鸡5批次样品不合格均为餐具大肠杆菌超标

时间:2018-07-24 11:41:24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近期,宝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糕点、酒类、肉制品、豆制品、餐饮食品(含餐饮具)等五类食品40批次样品,合格样品35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

  据悉,此次抽检的总体情况为:餐饮食品(含餐饮具)32批次,不合格5批次(餐饮具);糕点2批次、酒类2批次、肉制品3批次、豆制品1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根据宝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科公布的内容,不合格情况分别为:宝鸡市渭滨区情香客羊肉泡馍馆使用的泡馍碗,检出大肠菌群;宝鸡市渭滨区六号肉夹馍店使用的面碗,检出大肠菌群;宝鸡万陆源商贸有限公司使用的小碗和凉菜盘(两批次),检出大肠菌群;宝鸡市渭滨区向阳烤鸭经二路店使用的方盘,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不得检出。检验机构均为宝鸡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渭滨区、凤翔县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查处情况于2018年8月20日前报宝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并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