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杏林镇:召开贯彻落实省市区脱贫攻坚工作作风建设会议精神暨近期工作安排会

时间:2018-07-16 17:02:1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杜 晨 阅读:

  7月16日上午,杏林镇召开贯彻落实省市区脱贫攻坚工作作风建设会议精神暨近期工作安排会,镇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郑俊峰就近期扶贫整改、创卫迎检、激发内生动力、政务公开、低保复审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镇分管扶贫工作王春朝同志就半年考核区上反馈的15条共性问题、4条个性问题逐一进行剖析和安排,按照区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月专题行动实施意见的整改内容和时间节点,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如期上报整改资料。

  随后,镇党委书记乔建传达了全区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作风建设视频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区委书记霍文军、区长白晓林、区委副书记蒋会海等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工作指示。会议最后,乔建结合近期工作重点,提出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抓扶贫。以问题整改月为契机继续抓好整改,完善资料、提高质量;产业发展要统筹提升;庭院经济要拿出规划;加大扶贫典型的挖掘和宣传;灵活方式加强扶贫扶智扶志。二、要不遗余力抓好创卫工作。旱厕改造要加快推进;环保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迅速;各村环境卫生的整治要尽快按要求落实到位。三、要一以贯之抓党建。切实抓好“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要创造性地抓好区委组织部每月党建任务清单的落实;继续加大支部党建工作的督查力度。四、要牢记宗旨转作风。一心为人民、两手抓扶贫、三事齐推进、四法保平安。严格坐班、值班制度;加大安全生产和危漏房的排查力度;镇纪委、扶贫办成立督查组,督促“六支力量”的扶贫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