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华阴市太华路街道永宁党总支 庆七一 讲党课 守初心

时间:2018-07-04 10:07:1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薛万祥 阅读:

  7月1日,华阴市太华办永宁村新落成的群众文化广场彩旗飘飘,锣鼓喧天,大型LED屏播放着阐释“红船精神”的红色主题内容,数百名党员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姜鹏出席活动。

  永宁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近百名党员肃然起立,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在第一书记薛万祥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继续前进。

  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姜鹏同志以《砥砺前行•初心不变——做新时期农村党员领航人》为题为全体参会党员讲党课。姜鹏主任强调,广大党员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不忘初心,立党为公,做主动服务群众的带头人;砥砺前行,坚守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做支持两委的带头人;严肃党纪,坚定信念,做严明纪律的带头人。并希望广大党员以97周年党庆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进模范作用,把扶贫攻坚放在心上、担在肩上。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