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男子宝鸡买商铺3年办不下房产证 开发商:3个月内办好

时间:2018-06-26 10:06:18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在宝鸡陈仓区的大明国际五金建材城购买商铺,交清了房款,开发商却一拖再拖办不下房产证。昨日下午,开发商一名负责人称,因公司资金不足,目前有20多户业主未能拿到房产证,公司正在筹措资金,预计3个月内就能办好房产证。

  昨日,李先生反映,2014年9月,他在大明国际五金建材城购买了一间商铺。“当时买的现房,我分两笔共40万元付清了房款,其中包括两万余元的契税和办证费等。双方签订的合同约定,开发商应当在商铺交付使用一年内办理产权登记,业主如果未能在规定期限内拿到房产证,开发商须按照已付房款的千分之五支付违约金。”李先生称,但约定时间已过去近3年,开发商宝鸡大明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还是没办好房产证。

  公开资料显示,大明国际五金建材城(一期)共有16栋楼,2012年年底竣工,2014年3月15日正式投入运营,现有600多家商户。

  昨日下午,宝鸡大明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一名王姓负责人表示,目前确实有两三栋楼的房产证没有办下来,涉及20多家商户,“我们公司本来有3个股东,项目开发中途两个股东退出,导致资金出现问题。业主们房款、契税等都交清了,办不下来房产证确实是开发商的责任。”王姓负责人表示,办理完房产证需要200多万元费用,目前公司已申请银行贷款,近期资金到位后会优先解决房产证问题,预计在3个月内能全部办完。

  有业主表示,希望开发商这次能信守承诺,同时他们也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权益。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