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华阴市太华办立茬下势集中拆除多处违法建筑

时间:2018-06-15 11:27:3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杨杏 阅读:

  6月14日,华阴市太华办联合公安局、城管局、国土局、违建办等多部门100余人针对辖区东宫村违法占地建筑进行强力拆除,此次拆除对象为近日排查的多处违法占地建筑,经近期以来办事处多次制止、发放停工通知书后拒不整改的违建房屋,对违建部分全部拆除到位,此次行动对于消除违法建设起到了积极效果,对于违建户起到了震慑作用。



  今年来,太华办加强违法建设管理力度,动真碰硬,严管重罚,重拳出击严查严管违法乱建现象。对于违建户,一经发现,立即通过发放停止违法建设通知书、限期拆除通知书等,动员他们自觉限期拆除,并及时上门制止,宣传解释相关政策,依礼依法对群众做工作。对顶风在建、屡教不拆的违建户,依法按程序组织执法人员开展联合执法,集中力量对违章建筑进行重点强制拆除,用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作风、铁的纪律推动拆违控违工作,有力规范了城区居民修建行为,维护了城市市容市貌和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