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醉驾致驾驶证被吊销 千阳县男子持伪造证件上路

时间:2018-05-04 11:51:27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村官 阅读:

  2012年,左某因醉驾被公安机关吊销驾驶证,而他为了驾车,竟找人伪造驾驶证。5月1日,他被千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巡查中队民警查获。

  当日上午,千阳交警大队巡查民警在千陇南线巡查时,发现一辆陕C号牌的轿车有意躲避巡查警车,停停开开,形迹可疑,交警立即上前检查。民警发现驾驶人左某所出示的驾驶证无防伪标识,存在假证嫌疑。经再三鉴别、比对,民警确认左某所持驾驶证系伪造,遂将左某带回大队进行询问。

  经调查,左某于2012年8月因醉驾被吊销了驾驶证。左某表示:“为了出行方便,我找人伪造了驾驶证。”这张假驾驶证上只有照片是他的,其余信息均套用他的一个朋友的驾驶证信息。心想五一放假期间民警不会上路查车,没想到被逮了个正着。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