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华阴市太华办:全面做好“五一”节假日暨华山古庙会 旅游安保服务工作

时间:2018-05-02 10:02:0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杨杏 杨坤 阅读:

  今年“五一”假日旅游与农历“三月十五”华山古庙会重叠,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华山周边的近10万名香客云集华山脚下,华山旅游安保形势异常严峻。为切实做好假日期间安保服务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文明进行,华阴市太华路街道党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展开行动。

  一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抽调机关应急分队20人古庙会当天赴华山全天执勤,执勤人员整装待备,统一行动,协助全市做好重点区域的安保工作。

  二是招募机关文明志愿者5人,在长涧河大桥设立旅游咨询点,主要负责为北赤路西行入境游客做好旅游咨询、文明引导、安保服务等工作,同时向游客发放《太华旅游宣传册》,做到微笑服务,彰显太华新形象。

  三是辖区各村社全力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安排充足力量清扫保洁。各路段保洁人员、村内巡逻人在岗在位,确保假日辖区内重点路段环境干净整洁,为游客留下美好的华山印象。

  四是各村社积极做好宣传,劝导老弱残幼人员不要参加华山古庙会期间活动,引导群众避开古庙会人流高峰,严防不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加大辖区内安全生产巡查力度,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等突发事件。

  五是各村社根据各自实际,制定本村节假日应急预案,一旦发生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做好现场处置和救护工作,并迅速上报党委、办事处。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