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澄城县突出“四抓”力促工业经济提质增效

时间:2018-04-23 10:00:1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韦李飞 阅读:

  为保障今年工业经济高质量增长,近期,澄城县突出“四抓”,着力提升工业经济质量和效益,确保实现工业经济总量增加、效益增长、后劲增强。

  一是抓服务聚合力。坚持每季度召开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准确掌握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对实施的重点工业项目和22户规上企业逐一落实包抓责任,采取“现场办公、一企一策”等措施,定期梳理问题,限期帮扶解决。

  二是抓政策求实效。在继续积极对接落实省市工业稳增长政策的基础上,抓紧兑现落实全县工业稳增长奖励政策,从税费优惠、技术创新和项目争取等方面支持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扩产增效。

  三是抓项目促建设。加强对重点工业项目的跟踪服务,强化督促指导,狠抓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年产1000MW光伏支架系统、蓝智机器人、生物质发电改扩建等项目,确保一批重大工业项目顺利推进和竣工投产,增强工业经济发展后劲。

  四是抓培育增后劲。坚持把企业培育发展作为打造工业梯队的重点,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培育壮大规模企业,扶持发展小微企业,持续激活市场活力。全年力争发展中小企业160户以上,实现新增规上工业企业保6争10目标。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