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 渭南航天生态园分会场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时间:2018-04-14 15:17:07  来源:微信号: 桥南微视窗  作者:村官 阅读:

  4月14日上午,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在渭南航天生态园分会场盛大举行。桥南镇党委书记张斌同志、崇凝镇党委书记冯宏康同志、崇凝镇镇长王利国同志、桥南镇人大主席张东锋同志,桥南镇组织委员李丹同志、桥南镇纪委书记郭振涛、卫计局奖扶办主任赵小宇、航天生态园负责人吴岩昆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本次健步走参赛人数共200余人,活动在欢腾的锣鼓声中拉开了序幕。

  本次大赛由桥南镇党委副书记杨杰同志主持。首先,桥南镇党委书记张斌同志进行了致辞。张斌书记在致辞中讲到:通过“万步有约”健步走活动,可以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增强健身意识,活跃文化生活,以健步走的形式,关注自身健康,努力改善健康生活,踊跃参与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开展“万步有约”健步走活动,就是要向广大人民群众倡导科学健身的理念,推荐实用的健身方式,使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步伐走起来,心情乐起来,身体好起来,真正形成人人参与健身的长效机制!可以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创造更多更好的全民健身新成果、新业绩!

  随后,我镇桥南村、寺峪口村、堦子村、曹峪村、平和村、花园卫生院为现场各位职业健步走人群及周围村民带来了广场舞、手语舞、锣鼓、歌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同时,还邀请到健身教练陈卓带领现场职业人群进行赛前热身,周围村民也纷纷参与到热身活动中来,现场氛围一度达到了顶峰。

 
 
 

  最后,桥南镇党委书记张斌同志对比赛发令,宣布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现在开始。共200余人的职业健走群在红色会旗的带领下,热情饱满的开始了健步活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