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宝鸡清姜河两岸现美景

时间:2018-04-12 10:51:0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蔚蓝的天空、绿油油的竹子倒映在清澈的河水中,为春日的宝鸡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4月10日,记者在市区清姜河生态景观公园建设现场看到,整治后的清姜河两岸绿意盎然,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游玩赏景。

  据清姜河治理项目办公室负责人王建周介绍,该工程于 2015年 4月开工,对清姜河进行综合改造治理后,修建生态景观公园。现在河道两侧已建成 3600米人行步道,西岸广场的石材路面去年底已完成铺设,同时,新栽植的大型树木桂花、银杏今年已长出新叶,园内的牡丹近日也相继开放,西岸的游园景观小品已显雏形。目前,东岸的 3个广场、廊架及游园路已经完成,广场内的雕塑和木栈道已进入收尾阶段,河道内的人行步道旁已经栽了竹子、龙柏、红叶小檗等 10多种绿植。

  “经过 3年的治理,以往清姜河两岸脏乱差的景象不复存在了,现在的清姜河环境宜人、景色优美,每天晚上,附近的很多居民会来这里散步、游玩。”王建周说。据了解,绿化建设完成后,随后还将在这里修建防洪道路、一个长 5公里的环形步道和自行车道,预计整个改造治理将于下半年完成。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