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眉县举行纪念杨文洲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04 10:49:3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4月2日,眉县在杨文洲纪念园举行瞻仰“大山之子——杨文洲”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县党员干部传承和发扬杨文洲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进一步推动县域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加快发展。仪式由县委副书记魏建儒主持,所有在家的县级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武勇超,县长叶盛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春社,县政协主席杜勇社,太白山旅游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曹乃平分别代表县级四大班子、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及全县人民向杨文洲纪念碑敬献花篮。在武勇超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瞻仰了杨文洲纪念馆、观看了《杨文洲先进事迹专题片》。

  杨文洲同志作为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奠基人,为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创建和发展呕心沥血,倾注了毕生精力,他脚踏实地、艰苦创业、不怕困难、顽强拼搏、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开拓创新、自强不息的精神,为眉县旅游事业的发展壮大做出了巨大贡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省市各级曾先后做出向杨文洲同志学习的决定。杨文洲纪念馆被宝鸡市委确定为党史教育基地。

  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学习杨文洲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不打折扣践行党章要求、履行好党员义务,做好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学习杨文洲心系群众、不惧艰险的为民情怀,始终做到心中有民,言行为民,将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要学习杨文洲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进取精神,始终做到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同时,希望全县党员干部要围绕争创“八连冠”,聚力打赢“六场攻坚战”,团结一致同心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各自岗位上展示新风貌,创造新业绩,为争做关中率先发展排头兵,加快“四个眉县”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