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宝鸡果业推介会在京召开,果业招商引资20亿

时间:2018-03-27 11:04:1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3月24日,宝鸡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精准扶贫宣传推介会在北京农业宣传展览馆召开,共吸引了京东集团、金粮满仓等 40多家全国知名果品采购商参加。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省农业厅厅长文引学、市委书记徐启方等出席推介会,市长惠进才致辞。

  宝鸡是陕西特色现代化农业发展的一张亮丽名片。近年来,我市把果业作为促进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来抓。目前,全市果园面积达206.3万亩、果品产量 190万吨,拥有全国最大的矮砧苹果生产基地,猕猴桃种植面积与产量均超过全国的五分之一。据悉,果业带动宝鸡 296个贫困村、 2.3万贫困户增收致富。

  惠进才在致辞中说,宝鸡有着优良的农业生产条件,是陕西乃至西部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基地,苹果和猕猴桃更是宝鸡最具特色的农产品。本次推介会为宝鸡果业参与国内外的大市场搭建了一个平台。希望社会各界朋友更加关注宝鸡果业的发展与果品的生产和销售,携手合作,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到宝鸡果品的独特美味。宝鸡将一如既往为各方投资者提供最佳的营商发展环境,与大家携手合作,共同推动宝鸡果业高质量发展,为促进农民增收、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的产业支撑。

  推介会上,包括万亩优质核桃高效园区建设、京东“产业扶贫 +果业”等 11个总投资20.5亿元的产业扶贫、科技合作项目签约。

  市领导王琳、王宁岗参加推介会。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