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省林业厅赴眉县检查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发保护工作

时间:2018-03-22 10:31:1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3月20日,省林业厅副厅长党双忍一行莅临眉县,对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规划编制、建设实施和森林风景资源保护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验、座谈质询等方式,对眉县严格遵守《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国家级森林公园管理办法》和《陕西省森林公园条例》建设,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并通过森林抚育和天保项目恢复与重建森林工作给予了肯定。

  党双忍指出,秦岭海拔2600米以上区域是敏感区域,主要是因为该区域是熊猫分布的区域,也是生态极其脆弱的地方,森林公园立法主要是为了保护和培育森林资源。他强调,有些区域景色虽然最吸引游客,但在海拔2800米以上,宁可不开发,也不能违法开发,破坏原生态环境。森林公园的开发和利用要做到科学稳妥、要做跨代工程,建精品工程,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