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领导前往 蒲城出入境指导新大厅规范化建设

时间:2018-03-16 10:05:0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佚名 阅读:

  3月15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处长张瑞泉,副处长常小虎、卢莲一行三人在蒲城出入境分管领导霍有利、大队长樊亚萍的陪同下,来到蒲城县公安局新办公大楼对出入境办证大厅的整体布局进行现场指导。

  检查组一行人首先来到蒲城出入境接待大厅,对大厅内务卫生、警容风纪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询问了大厅自助签注机的运行情况,重点了解了新出入境大厅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当前建设情况,对照大厅拟装修图纸,逐项认真听取了蒲城公安出入境大厅搬迁工作整体设置情况。

  张处长对蒲城公安出入境新办证大厅的功能区划设置,大厅布局、完善服务设施等方面做得细心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蒲城出入境在工作量大、任务繁琐的情况下较好的完成了新大厅规划设计任务十分认可,强调指出:蒲城出入境新大厅建设要严格按照省标兵窗口建设标准要求、完善服务设施,开通24小时自助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利用良好的办证环境争创一流业绩,力争把我县出入境大厅打造成一流服务窗口,成为渭南出入境窗口单位品牌、亮点。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