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公安局党睦派出所举办治保主任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8-03-15 11:03:20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佚名 阅读:

  为切实做好党睦辖区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治保会成员对村组的治安防范能力。3月13日,渭南蒲城县公安局党睦派出所组织辖区各村治保会主任,在所内举办了群众防范、治安业务培训会。

  培训以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就如何做好可防性案件的防范工作,为治保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详实、有效的治安管理课。会上,雷建利所长就当前辖区治安总体形势、治保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警务室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与各治保会主任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同时学习了治保会工作的基本任务和相关制度。

  此次培训会,使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治保主任的职责和义务,为充分发挥群防群治的前沿阵地作用,维护辖区的社会治安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