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出入境以3.15活动为契机 积极开展安全文明旅游宣传

时间:2018-03-15 10:54:1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佚名 阅读:

  3月14日上午,由蒲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在县中心广场开幕,蒲城入境管理大队紧抓宣传有利时机,以3.15活动为契机,在广场人口聚集点,积极开展出入境安全文明旅游宣传。

  活动中,大队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民警们积极向现场群众发放《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出入境管理法》、《出国务工安全须知》等宣传彩页,并根据近年出国境旅行人身、财产、安全等发生的纠纷案件,有针对性的向群众普及出国旅行“如何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旅行社”?“出国旅行如何避免盲目购物消费”?“出国旅行如何保障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及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如何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等出国旅行安全常识,满足不同群众的法律需求。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解答群众百余人。通过宣传不仅增强了群众安全、文明旅游、维权意识,也提升了公安出入境民警的良好形象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达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