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建立首个社区矫正扶贫产业园

时间:2018-03-15 07:53:20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李庚志 阅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了响应社区矫正"五化一保障"的要求,实施治本安全观,结合"日行一善,以善养德"主题实践活动,华州区司法局和杏林镇人民政府协作,建立了首个以社区矫正为主题的社区矫正扶贫产业园。

  华州区司法局局长万可红和杏林镇党委书记乔建共同为基地揭牌

  3月13日8时40分,“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社区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杏林镇龙山村举行。华州区司法局局长万可红、副局长雷芳利、杏林镇党委书记乔建、杏林镇司法所、部分镇司法所干部及80名社区服刑人员参加揭牌仪式,万可红局长要求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区各镇司法所在管理上所所要有创新,有突破,建立适合自己持点的教育帮扶基地和社区服务基地。

  万可红局长栽苗示范

  华州区司法局社区矫正扶贫产业园依托杏林镇龙山村的金银花扶贫产业基地而建,揭牌仪式结束后,组织80余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金银花栽植,万可红局长率先垂范,认真挖坑,培土,栽下了一株株金银花苗木。

  劳动场景一角

  参加劳动的社区服刑人员一个个弯下身子,认真地撒苗,挖坑,培土,夯实浮土,种下了希望的种子。他们你追我赶,洒下汗水,收获了希望。

  在长达3个小时的劳动中,产业园中的2块约10亩金银花全部栽植完毕,以后苗木的管护、除草以及采摘全部由社区服刑人员完成。

  社区服刑人员在此次活动中有了收获,在劳动中得到了改造,在劳动中得到了升华。(李庚志)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