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女子利用网店销售假证书被延安铁路警方抓获

时间:2018-03-09 11:55:0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孟亮 阅读:

  本网延安黄陵讯(通讯员:孟亮)3月8日,记者从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获悉,日前该所经过长期网上侦查将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上网通缉的一名涉嫌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印章案逃犯石某某(女,30岁,陕西省咸阳市渭城街道人)抓获。


石某某照片

  经查,2016年4月份以来,石某某伙同许某、刘某、韩某某等人在西安市未央区盛龙广场的陕西蓝派装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内利用购买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大量制作、买卖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职称证)、八大员证等假证书,并利用网店对假证书进行了销售,客户在网上下单后,石某某通过快递渠道送货的方式,变相将假证书销往全国各地。2016年4月至2017年7月间,石某某销售假证书涉案金额达人民币25万元,石某某从中获利5万元左右。

  犯罪嫌疑人周某某的行为涉嫌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印章案罪,该案已被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于2017年7月11日立案侦查,案发后经多次传唤石某某拒不到案,2017年7月15日逃往渭南市白水县。

  2018年1月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民警张旭在核查铁路实名制售票信息时,发现了嫌疑人石某某的活动轨迹, 经与西安市长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取得联系,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掌握了石某某丈夫在渭南市白水县北塬镇的住址,顺藤摸瓜于3月3日20时21分在渭南市白水县成功将石某某抓获。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