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富县铁路派出所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18-03-08 17:17:51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李斐 阅读:

  在第108个 “三八” 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延安铁路公安处洛川东站派出所举办了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为全所女民警、女安检队员送祝福、送关爱。

  3月8日上午,洛川东站派出所所有的男同志们早早地就忙了起来,为了给全所女同胞们庆祝第2018个国际妇女节,有的忙着布置场地、有的在打扫卫生、有的则悄悄准备了一首祝福的歌。活动开始后,所长孙昭首先代表洛川东所党支部为全所女同志平日勤勤恳恳、尽职尽责地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激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祝福每位女同志都能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随后,洛川东站派出所举办了羽毛球比赛、跳棋比赛和陕北民歌对唱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同时组织开展了“三八红旗手”评选活动,并评选出了两名“三八红旗手”。

  活动最后,所长孙昭代表全所向每名女同志送上了洗衣液、护手霜、鲜花等节日礼物,并祝大家“三八“妇女节快乐。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