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太白县积极开展2018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 公益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06 11:35:1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3月2日,太白县林业局联合省太白林业局、黄柏塬自然保护区、牛尾河自然保护区、省森林公安局二分局组织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在县城中心广场集中开展了以“保护虎豹,你我同行”为主题的“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以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彩页、宣传画册、展示宣传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公民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及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的重要意义,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公民对保护生态资源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广大公民保护野生动植物、关爱大自然的自觉性。宣传活动当日,共发放各种宣传彩页1000余份、宣传画册400余册、宣传袋400余个、展示宣传牌18面,悬挂横幅标语三幅。

  去冬今春以来,为了制止和打击各类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的违法行为,太白县积极组织各方力量持续开展了以保护野生动植物为主的“天鹰Ⅱ”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有效地维护了县域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安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