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泾阳春风行动招聘会促进就业增收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8-03-01 11:24:2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2月27日,泾阳县“促进就业增收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首场招聘会在该县人社局门口举行,7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2千多个岗位,贫困户就业爱心岗位540个。涉及家政服务、机械加工、保险销售、食品加工、商贸等多个工种。吸引了3000余名求职者到场咨询洽谈,有360人在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春风行动招聘会首战告捷。

  本场招聘会企业多为本地企业,提供岗位相当一部分对于文化技术要求较低,充分满足了想在家门口就业的返乡务工人员和贫困劳动力的就业需求。为了给企业招到优秀工人,一些招聘人员主动出击,向前来应聘的群众发放企业简介、推荐用工岗位。招聘会上现场,该人社局工作人员为求职群众提供职业指导,解答政策,发放《就业脱贫优惠政策》《招聘信息汇总》等各类宣传资料,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就业扶贫政策的知晓率。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