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乾县“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签订用工协议1743人

时间:2018-02-27 11:10:0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2月26日,乾县为期三天的2018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该县第一广场举行,现场签订正式用工协议1743人。

  本次招聘会主题是"共建就业平台 助力脱贫攻坚",从2月26日到2月28日,共三天,后两场的地点在乾县人力资源市场。乾县当天在第一广场设置了招聘咨询区、协议(合同)签订区、扶贫政策宣传区、人社政策宣传区四个区域。陕西浩泽、万联家居等68家县内外招聘企业和陕西海越农业有限公司、陕西振安秦立新服饰有限公司等23家县级就业扶贫基地,共提供机械电子、装备制造、服装纺织、酒店和餐饮服务、保安保洁等各类就业岗位6500余个,还有创业贷款、免费培训、残疾补贴等9个"大礼包"相送。活动共吸引7500余人进场应聘,达成初步用工意向2860余人,签订用工协议1743人,发放各类招聘简章及政策宣传资料2.8万余份,提供各类咨询服务13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