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永寿深入开展“春风化雨送健康”活动

时间:2018-02-27 11:08:57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新春佳节的“年味”未尽,人们依旧陶醉在过年的喜庆中,永寿县“红马甲”迎着春风“回过神”,带着激情“送健康”,吹响了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号角”。

  连日来,永寿县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采取“送健康、送政策、送药品、送服务”的形式上门义诊,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月“送温暖保健康春风行动”。

  此次活动,主要对贫困人口患病人员义诊核查,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及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健康教育指导、菜单式随访、贫困人口特殊用药代购等,再次掀起健康扶贫工作热潮,推动贫困患病人员早期脱贫。

  据统计, 活动开展以来,已菜单式随访、政策宣传、健康指导5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品1500余份。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