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宝鸡市金台区2018年“春风行动”招聘洽谈活动启动

时间:2018-02-27 11:01:27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2月23日,宝鸡市金台区在金台市民中心广场举行了宝鸡市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金台区“春风行动”招聘洽谈会。

  本次招聘会活动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由市人社局、扶贫办、总工会、妇联和金台区人民政府主办。在启动仪式上,现场为金台区、陇县颁发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县(区)奖牌,为15名2017年宝鸡市创业之星颁发了荣誉证书,每人发放2000元奖金,为15名创业者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500万元,并为15名外出务工人员发放旅行拉杆箱。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省内外420余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提供机械加工、电子装配、企业管理等就业岗位15000余个。现场特别设置了网络招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和残疾人就业服务等4个招聘专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设立了就业服务专区,有27家区级机关事业单位现场招聘66个公益专岗,为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增收脱贫创造了机会和条件。

  据统计,23日招聘会当天共有到会求职者1.2万余人,达成就业意向4200人。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