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宝鸡金台区获农民工返乡创业省级示范区殊荣

时间:2018-02-26 10:07:4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宝鸡市金台区获得陕西省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区荣誉,这是金台区在2014年成功创建市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区后再添举措力推大众创业的又一硕果。

  近年来,金台区坚持把鼓励扶持农民工回乡创业作为推进脱贫攻坚、发展区域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的一项战略举措来抓,通过强化政府服务职能,落实创业扶持政策,全区农民工创业环境不断改善,创业氛围日益浓厚,创业理念深入人心,有效促进了农村发展、农民致富。创建工作以来,全区登记有创业意愿回乡农民工2885人,其中有1464人参加了创业培训,实现成功创业757人,带动全区4823人实现就近就地转移就业;累计为322名创业农民工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826万元。也涌现出田建军创办龙翔食品有限公司、王小刚的孔雀养殖、王宝强养猪、尹斌斌全自动化养殖无公害海南红蛋鸡20000只、王永豆创办兴塬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典型成功创业人员,并带动周边村民就近就业。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