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高交大队西潼中队排查安全隐患积极应对冰雪天气

时间:2018-01-22 17:14:1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刘向阳 王鑫 阅读:

  陕西村官网渭南讯:(刘向阳 通信员 王鑫)为了切实做好冬季高速公路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积极应对未来渭南区域可能出现的大雪天气,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1月22日,渭南高交大队西潼中队组织民警,联合路政部门,对辖区全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在源头上管控和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高速公路行车安全。

  西潼中队民警与路政部门对辖区全段进行细致的检查,尤其针对重点路段,桥梁,弯道等事故易发路段进行重点排查。民警深入港口收费站下道口,对周围的防护网进行修复,并安装安全警示标识,杜绝行人随意上高速。对于下雪天气,结合桥面易结冰等特点,在桥梁两头分别投放足量的防滑沙融雪剂,保障路面安全。对辖区的标识、安全防护设施等具体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和登记,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并保存相关电子资料,落实道路安全隐患的治理,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渭南高速交警提示司机朋友,高速行车一定要安全驾驶,杜绝行车打电话,疲劳驾驶,随意变道等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的行为。遇到雨雪天气,切记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