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泾阳重大项目成为追赶超越强大引擎

时间:2018-01-17 10:29:0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2017年,泾阳县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追赶超越的关键支撑,投资拉动势头强劲。东旭集团、海航集团、华夏幸福、省水务集团、陕煤化集团等行业领军企业纷纷落户该县,成为该县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

  在全县18个重点项目和3个市级重点项目建设上,该县实行“五个一”工作机制,全面落实项目包抓责任,坚持定期调度项目,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带队调度,签订军令状,明确完成时限,集中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和矛盾。

  其中张家山泉群供水工程、康大泾阳王桥百万鸡蛋标准化生态养殖示范场项目、2016年奶牛养殖大县种养结合整县推进项目、郑国渠旅游风景区项目、黑萨种羊场建设项目等8个项目完成投资6.33亿元,超年度计划2亿元。

  投资35亿元的田园科创小镇、投资10亿元的海航•泾阳茯茶中国集等11个重大项目成功签约,安徽中信格义小麦秸秆回收利用、重庆泽源社树姚古堡茯茶文化小镇等项目即将签约。“十大项目”进展顺利,雅泰乳业羊奶粉生产线等项目建成运营,神洲雷达精确制导全天候巡检仪项目破土动工,高新技术产业区建设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