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陕西省冰雪旅游联盟在太白县成立

时间:2018-01-16 09:37:5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月14日下午,陕西省冰雪旅游联盟在太白县成立,这将进一步提升陕西省冬季旅游热度和冰雪运动水平,推动全省“旅游 +体育”融合发展。

  为打造我省冬季旅游新亮点,丰富我省冬季旅游产品,陕西省冰雪旅游联盟在省旅发委助推、全省滑雪场自愿的基础上成立,联盟将按照“平等协商、共享资源、互助共赢”的原则,以“推广、惠民、整合”为理念,全力打造陕西省冬季旅游系列产品的“航空母舰”,推动陕西冰雪旅游和冰雪运动的快速发展。联盟倡导陕西省冰雪企业要保护环境,珍惜冰雪旅游资源;融合发展,丰富冰雪旅游产品;联合宣传,打造冰雪旅游品牌;惠民利民,培育冰雪旅游市场;诚信经营,提升冰雪旅游服务。

  会议期间,太白县还举行了旅游招商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 5个,涉及资金 35亿元。

  宝鸡市副市长李瑛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