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临渭区公积金使用率大幅提高

时间:2018-01-11 10:08:0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月8日,记者从临渭公积金窗口了解到,截止2017年12月31日,临渭区管理部住房公积金归集5.02亿元,完成年度任务3.5亿元的143.66%;个贷发放4.11亿元,完成年度任务3.2亿元的128.56%;提取使用2.75亿元,窗口各项业务累计办件量达29926余件。

  临渭公积金在该中心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机关各科室的通力协助下,以年初签订的目标任务书为主线, 以作风建设年为今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制定了详实的年度工作计划,认真落实相关文件、政策,大力支持职工住房消费,强化政策宣传,狠抓归集扩面,加大贷款力度,做到“应建尽建”、“应贷尽贷”,工作有计划、有重点,努力扩大公积金使用,不断加强提升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团队的战斗力,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超额完成了2017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无差错、无不正当投诉发生。

  新增缴存单位51家,新增缴存职工5385人,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491户,提取使用职工11446名,公积金使用率大幅提高,连续被渭南市民综合服务中心评为“群众满意窗口”,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自住房公积金新系统升级运行以来,大幅提高了业务办理时间,简化了业务办理流程,尤为突出的是公积金支取业务,由原来的三至十个工作日到账变为职工不离开柜台就可以到账,真正实现了“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服务宗旨,方便了职工。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