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千人登山健身迎新年

时间:2017-12-29 10:04:0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2月27日,宝鸡市直机关庆元旦暨第六届千人登山健身活动在市行政中心盛世广场启动,宝鸡市直各单位干部职工1000余人沿代家湾生态公园拾级而上,同享健身快乐,共迎元旦佳节。

  当天上午,在盛世广场牌楼前,60余家市直单位的1000余名干部职工统一列队、整装待发。随着一声令下,大家沿广场中轴线前行,穿越代家湾生态公园,最终登顶蟠龙塬,活动安全有序,历时约1个小时。

  据了解,千人登山健身活动由宝鸡市直机关工委主办,深受全市干部职工喜爱。本次活动正值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万众同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有助于引导我市干部职工锻炼身体、活跃生活,展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