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富平县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7-12-27 09:43:5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富平县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联合检查主要涉及校园安全工作领导组织、工作制度、应急预案、工作档案的建立完善情况;学校日常安全管理、隐患的巡查、排查记录及整改情况;人防物防技防落实情况等基础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校园食堂食品、卫生防疫、传染病预防、校园欺凌防治、校车、消防、用电设施、门卫安保、住宿、冬季取暖等情况。检查组采取现场查看、核查资料、听取汇报、询问师生等方式深入细致全面开展工作。针对存在的部分学校幼儿园安全设备不完善、门卫年龄较大、食堂采买索票不规范,一票通不到位等问题,检查组下发了整改通知,并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限期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全面推进校园安全管理,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和演练,进一步加强安全基础工作建设,完善安全工作记录和档案,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