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陈仓区举办首届阅读分享活动

时间:2017-12-14 09:26:57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2月12日上午,“第一届陈仓区阅读文化月·核心价值观进机关”主题活动阅读分享会在陈仓区图书馆举行。

  “第一届陈仓区阅读文化月•核心价值观进机关”主题活动从11月正式启动以来,共吸引机关单位200多人参与,50家成员单位受赠图书,办理读者证380个,大家通过读一本书、一篇文章,能够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谈收获,讲感受,弘扬社会正能量,奏响敬业主旋律,充分展示出了陈仓区机关单位干部职工良好的文化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