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衡南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鸡笼监管所、县个私协会鸡笼分会组织个私业主开展重阳节走访 慰问活动

时间:2017-10-30 11:28:30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刘先卫 张益 阅读: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衡南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党员服务日”、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光彩服务日”等活动的推进,利用重阳节这一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17年10月28日重阳节当天,受衡南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冬明的委托,副局长兼衡南县个私协会会长阎先春率鸡笼监管所、鸡笼分会班子及工作人员向辖区鸡笼敬老院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走访慰问活动中,鸡笼监管所和鸡笼分会为老人们送去祝福、送去关爱,送去生活必需品价值2000余元,同时分会理事湖南省永旺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伍合森及部分
  会员纷纷参加此次行动,送去物资、慰问款达1.8万余元;志愿者服务队全体党员主动为福利院打扫卫生、整理床铺,与老人们谈心,个私会员免费为老人们洗头、理发。领导亲切地拉着老人的手,并表示个私协会和广大会员会一如既往的关心他们,努力为老年人办实事、解难题,在全社会营造尊老爱老的氛围,让老人们生活无忧、健康快乐,让老人们愉快地地颐养天年。老人们都非常高兴,纷纷表示感谢协会的关心和关怀。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但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此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