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喜迎十九大“双创杯”职工健步走竞赛 圆满结束

时间:2017-10-16 10:41:57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0月13日,渭南高新区喜迎十九大“双创杯”职工健步走竞赛举行,活动旨在唱响“撸起袖子加油干,追赶超越看高新”主题,以饱满的激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渭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雪静,渭南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党组书记、文联主席骆苏弟,渭南市作协主席、陕西省作协原副主席李康美,渭南市委原副秘书长、市委办副主任、陕西省作协理事郭俊民,渭南市卫计局原副局长、爱卫办主任徐喆,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谭文德,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有辉,高新区公安分局局长赵文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姜通,渭南市创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重新,高新区书法家协会主席陈龙,高新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张辉等出席了开幕式。

健步走活动开始

本次活动由中共渭南高新区工委、渭南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高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承办,渭南市创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渭南高新区书法家协会、渭南高新区美术家协会协办。此次竞赛吸引了全区千余名机关干部职工以及企业员工踊跃报名参与。参赛者按每排7路纵队依次行进,从敬贤大街和崇业路丁字口的起点出发,至敬贤大街和崇业路丁字口的终点结束,全程约7公里。一路上,大家激情饱满,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在比赛的同时,也欣赏了美丽高新、绿色高新、文明高新的创建成果,领略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魅力和美丽的宜居宜业城市风光。

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张来宝接受媒体采访

本次健步走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全区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提升了团队协作精神,通过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极大激发了大家为高新事业贡献力量的热情。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奋发进取、团结拼搏、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