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第六届延安市小戏调演昨日开幕

时间:2017-10-16 10:17:4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了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发表三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文化氛围,第六届延安市小戏调演于10月15日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剧院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矿玲宣布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柯昌万致开幕词。

柯昌万指出,小戏调演是我市持续多年的重要文化品牌活动,已成为展示延安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新变化、新风貌,丰富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市文艺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深受广大群众欢迎。希望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以此为契机,肩负起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的重要使命,从火热的改革发展实践中汲取养分、获取素材,创作出更多大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繁荣延安的文艺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是安塞区专场演出。在热闹欢庆、独具陕北特色的大秧歌中,演出拉开序幕。曾在《星光大道》等金牌栏目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野强强、刘妍、刘军、贺东等演唱了《家在陕北》《陕北女娃娃》《就恋这把土》《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等经典老歌和新创歌曲,赞美陕北的土地和人民,歌颂党和人民军队。最为精彩的是小戏《二狗脱贫》,其演绎出了精准扶贫“扶志才能实现真扶贫、拔穷根”的道理,引得现场观众连连鼓掌叫好。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