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省政协系统(机关)乒乓球友谊赛在延安市举行

时间:2017-10-15 14:26:5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0月12日至13日,由省政协办公厅主办、延安市政协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政协系统(机关)乒乓球友谊赛”在我市翠泉开元酒店圆满结束。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郭汉文,省政协副秘书长马多平,省政协机关副巡视员赵文跃,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孙矿玲,市政协副主席刘亚宁参加开幕式。省政协秘书长闫超英出席闭幕式。

开幕式上,孙矿玲致欢迎词,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比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领导、嘉宾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市情市貌。

据了解,来自省政协办公厅、西安、延安、宝鸡、渭南、杨凌等地的13个代表队、1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及厅级以上干部男子单打、女子单打6项比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项目分别按50岁、45岁分组进行。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采用单循环赛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两个小组采用交叉淘汰赛,决前四名。

经过激烈角逐,我市政协获得男子团体比赛第二名,女子团体比赛第三名。队员刘亚宁、霍满鹏分别获得厅级以上干部男子组单打第一名和第三名,王燕、宋芸分别获得女子单打45岁以下第二名和第三名。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