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2017欧亚经济论坛宝鸡市建设创新型城市分论坛开幕

时间:2017-09-25 10:13:0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9月22日,2017欧亚经济论坛宝鸡市建设创新型城市分论坛开幕。论坛以“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邀请了数名长期在改革创新领域工作研究的专家,为与会人员作主旨演讲。市委书记徐启方致辞。
据悉,2017欧亚经济论坛于9月21日在西安举行,论坛设立金融、文化、科技、生态等 11个平行分会,其中建设创新型城市分论坛在我市召开。分论坛由市政府主办,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承办,旨在汇聚各方智慧,共谋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的大计。
徐启方在致辞中对论坛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他说,宝鸡市建设创新型城市分论坛的召开,对于促进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打造协同发展新格局、加快追赶超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借助这次论坛,必将进一步扩大宝鸡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快把我市打造成西部开发、“一带一路”、关天规划等国家大战略交会的“宝地”、人才技术密集的“沃土”、有识之士投资兴业的“福地”。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创新驱动、智造未来”的理念,用全球视野、战略眼光,紧盯世界科技前沿,大胆探索实践,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加速军民融合,进一步激发企业的创新创造活力,积极推进“制造”向“智造”转变,推动我市加快追赶超越。
在当天论坛上,国务院参事、国家科技部原副部长刘燕华,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原常务副院长王元,省科技厅原厅长、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孙海鹰,分别作了题为《创新型城市的几个标志》《创新:城市的功能与作用》《建设“一带一路”宝鸡创新产业基地》的主旨演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赟主持分论坛。市领导富君、徐勇参加分论坛。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