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就业扶贫”招聘会延伸到村 贫困群众家门口找工作

时间:2017-07-28 09:11:0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寒家窑村村民在家门口找工作

  7月27日上午,宝鸡市扶风县天度镇寒家窑村社区服务中心前聚集了不少村民,大家为找工作相互商量着。这是继我省首届“就业扶贫”招聘会之后,由西安热工院组织的一场协议单位“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寒家窑村村民杨枣娥和几个姐妹们看到陕西世纪金源大酒店提供的餐饮服务员、楼层服务员、宴会服务员等岗位,她们商量以后,便选择了楼层服务员的岗位。“这个岗位对技能没有要求,只要能吃苦就能干,感觉非常适合我,再说月薪3000多元以上呢。”杨枣娥说,现在大孩子已经上大专了,小孩子在外打工,家里基本没拖累,可以抽身外出务工,现在就业岗位送到了家门口,机会太好了,一定得抓住。现场,西安曲江圣境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也提供了水泥工、保洁员、保安等6个工作岗位。相比以往的招聘,由于本次招聘专门针对寒家窑村贫困就业群体,因此,招聘单位对学历、技能方面也降低了门槛。

  扶风县天度镇副镇长郭冬梅介绍说,目前天度镇贫困户共有1769户6363人。其中,有就业能力和条件的就业劳动力有1207人。镇上劳动力主要特点是文化水平不高、地域偏僻、就业信息闭塞、稳定就业岗位的人员偏少,七成多人意愿从事服务类职业。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