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惠农政策 > 正文

西安出资150万元 为万余名困难职工免费体检

时间:2017-07-20 09:16:5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20日,记者从市总工会了解到,今年市总工会将继续开展以“工会精准帮扶真情关爱,万名困难职工免费体检”为主题的困难职工免费体检活动。市总工会将联合区县工会出资150万元,为10000余名困难职工进行免费体检。

今年“工会精准帮扶真情关爱,万名困难职工免费体检”活动从5月份启动,持续开展到10月底,涵盖全市各级工会录入全总帮扶工作管理系统、建立了全总和市总两级困难职工档案的所有困难职工(含困难农民工)。体检的主要项目有:DR胸影像检查、血液常规检查24项、肝功5项、尿常规13项、心电图、肝胆胰脾彩超、内外科基础检查等13大项。定点医院为西安工会医院,个别较远的区县可就近选择医院。体检结果反馈后,工会医院将结合职工体检结果主动上门进行报告解读和健康知识讲座。

据了解,去年市总工会出资50万元,加上各级工会、企业、爱心医疗机构等共投入资金137.32万元,为30多个行业、800多家单位12406名一线农民工进行了免费体检。今年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部分体检项目,提高了体检标准。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