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澄城县尧头镇开展电商培训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7-06-28 10:33:23  来源:西部网  作者:村官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吴海军)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电子商务精准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引导和帮助农村贫困户利用电子商务脱贫致富,加快精准扶贫工作步伐,探索电商精准扶贫新模式。6月26日上午,尧头镇首期农村电商精准扶贫培训班在镇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培训室举行开班仪式,尧头镇副镇长权莉莉主持,县商务局工会主席彭红斌致辞,陕西省警官学院教务处处长贾清波发表讲话,警官学院副主任刘坤丽老师做了表态发言。
    本次电子商务培训为期五天时间,采取全天侯走读式学习,共吸引了来自五个贫困村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电商爱好者、返乡青年等57名学员报名参加。许多没接触过电商的学员在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后,通过实际操作“触电”感受颇深。大量学员对开设电商网店充满信心,希望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对家乡土特产:尧头黑瓷、澄城樱桃、土布工艺、澄城苹果等产品在网上推广销售。
    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结合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开辟扶贫脱贫新路径,通过普及强化电子商务知识,帮助贫困群众掌握电子商务自主创业就业要径,激发农村电商创业热情,引导利用电子商务的平台优势整合农村资源,助力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