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宝鸡乘客领取失物 被公交司机索要锦旗要求感谢

时间:2017-05-11 09:55:1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人间的事情真是无奇不有,司机捡包后归还失主,按说理所当然,但宝鸡一公交司机在把失物归还乘客后,竟然还向乘客索要锦旗,要求感谢。

5月1日下4点多钟,王女士带着自己母亲、弟媳妇和两个小孩,在宝鸡市409医院前乘坐48路公交车准备到炎帝园游玩。到站下车后,母亲突然发现自己把手机和钱包忘在了公交车上。

“其实,钱包只有100块钱,包里还有一台老年机,还是移动公司缴话费送的,除此之外,还有两瓶水,根本不值钱。我弟媳妇问讯急忙拦了一辆出租车,在下一站就赶上了这辆公交车。当时,司机手里正拿着我妈的手机,我们索要时,司机竟然不给,要我们去益门堡那里的调度站填个表、做个登记才能领回。快17点钟,我的弟媳妇按照他的要求去办理完后,领回了所失的东西,并当面表示了感谢。” 王女士以为事情过去了,没想到过了几天,对方不断地给她的弟媳妇打电话,要求他们给送个锦旗过去,表示一下感谢。

“你说这钱包总共才一百块钱,做个锦旗都不够,拿啥去感谢呢?但对方一个劲地打,不停地打。我们不理,对方就用了另外的方式联系找到我们,现在想想真后悔,还不如当初不要算了。”王女士哭笑不得。

对此,记者电话采访了宝鸡市公交公司宣传科长刘芳,她告诉记者:“这个事情我问过了,确实有,但打电话要锦旗不是调度站的人,而是那辆车上的司机。我们已经给失主进行了道歉。”

就在记者发稿子之前,王女士打来电话给记者说,对方确实在今天下午发短信对此事进行了道歉。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