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陕西大荔县东七初中一学生早操期间意外死亡

时间:2017-05-10 16:02:57  来源:西部决策网  作者:赵建军 阅读:
      西部网据-西部决策网-西部大开发讯(赵建军)5月9日早,大荔县东七初级中学一名九年级男生在早操期间摔倒,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今日,本刊工作人员在大荔县教育局和东七初级中学了解到:死亡学生张某某、男、16岁、大荔县城关镇东七初级中学九年级三班学生。5月9日7点45分左右,在学生早操时张某某突然晕倒,并伴随有身体僵硬,双目发直,小便失禁等症状。意外发生后,跟班班主任第一时间拨打120,同时和学校老师对其进行了紧急救治。120到达现场对该学生抢救十余分钟后,建议立即送至大荔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最终该学生在大荔县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随后,本刊工作人员在学生张某某所在村庄走访过程中得知:张某某不仅学习成绩优越,而且自小听话、乖巧、热爱劳动,同村村民无不为此惋惜。
 
  目前,张某某的遗体已被家人移至家中,当地教育主管部门正在对死亡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