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召开全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 华州区老体工作连获殊荣

时间:2017-05-19 15:15:48  来源:西部网  作者:魏健录 阅读:

  本网讯(魏健录)2017年4月26日上午,渭南市在祥龙宾馆召开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华州区老体协被评为2016年度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下庙镇王巷村、华州区街道大街社区被评为2016年度市级老体健身示范村、示范社区;莲花寺镇东罗村、杏林镇新城社区被评为2015年度省级示范村、示范社区,分别受到表彰奖励和命名。

  华州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常务副主席李米侠同志的精心组织下,全区的老体协工作从组织建设、活动安排到工作运行,可以说是活动经常化、比赛多样化、参予大众化、项目优质化,尤其是他们组织实施的“天润木不”广场舞大赛,波及包括金堆在内的十个大镇,从东到西,锣鼓声声响华州,从南到北,炮声阵阵震山河,引起全区37万人民的共同关注,各镇(办)、社区、村组都积极投入到老年人体育活动当中。

(责任编辑:一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