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追赶超越”进校园 法制宣讲不停歇

时间:2017-04-26 09:10:54  来源:未知  作者:叶武安 阅读:
    西部网讯(通讯员:叶武安)为实现2017年追赶超越的目标,加强校园法制教育宣传力度,4月20日上午,蒲城罕井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玉树小学为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寓意深刻的法制教育课。
    法制讲座上,民警针对学生年龄较小、涉世未深、对事物还处于初步认知的特点,采取以案讲法、以案学法的方式,将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以故事的形式,向学生讲解了与青少年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安全知识、如何拨打110等法律和生活常识,深入浅出的传授了防盗、防抢、防骗、防拐等知识,语言生动活泼、通俗易懂。活动最后,民警提醒学生一定要遵纪守法,从小事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鼓励学生认真学法、知法懂法、自律守法。
    在场的学生都被警察蜀黍吸引住了,聚精会神,注意力高度集中,听得全神贯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