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咸阳机场长途车票自助购旅客出行更便捷

时间:2017-04-25 10:04:5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咸阳机场长途客运站自助售票机正式投入使用,为旅客提供更为便捷的查询、购票、取票服务,实现了机场长途客票“线上、线下”的全互联网模式。自助售票机通过识别“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运用支付宝方式实现车票自助购买,其他证件如:护照、临时身份证等可在人工柜台购票。

    同时,咸阳机场长途客运站积极落实民航局提出的“一卡到底”服务要求,实行网售车票“一卡检票” 新流程。旅客网上订票后,无需取票,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直接检票上车,享受“无纸化”乘车体验。旅客也可根据个人需要,在自助机打印取票。

    咸阳机场长途客运站现已开通运营班线14条,分别为宝鸡、汉中、安康、商州、杨凌、渭南、铜川、韩城、延安、临潼、阎良、天水、平凉、西峰。后续将不断优化与开发长途客运班线,为旅客出行提供便捷。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