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公安民警深入田间地头 开展防盗防范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7-04-20 18:48:5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李马宁 张海涛 阅读:

      本网渭南讯(李马宁 张海涛)本网在蒲城县公安局上王派出所了解到:春季农忙时节,上王派出所针对田间地头农用机动车被盗案件的多发情况,派出所积极开展宣传活动,民警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安全防盗宣传,多措并举服务三农。

  4月17日,民警进村入户宣传家庭安全防盗知识,提醒群众在忙田间耕种时要有防盗意识,针对辖区边远交界村庄,治安形势复杂,人员特殊的村庄给予着重宣传。

  为了加强对重点人群的管控和教育,上王派出所对辖区内在家两劳释放人员,及有犯罪前科人员进行逐人见面,要求其积极参与生产劳动,团结邻里,并要求各村帮教人员,密切关注重点人员的生活动态。

  同时民警门深入田间到地头,提醒群众在田间农忙时要有高度警惕心,以免造成农用机动车,电动车被盗防案件,要求群众在果园农忙时,将车辆放置于田间深处,始终保持车辆在自己有效可视范围内,并要求对车辆加固卡锁和安装防盗报警设备。

  蒲城县公安局上王派出所为了有效的服务三农,打造平安和谐上王,始终把分类防范安全知识宣传作为派出所工作的一项重头戏,在今后的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及辖区治安巡逻上下功夫,将上王辖区安全形势推上新台阶,为群众安全生产提供有效保障。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