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安装首批十处电子计生避孕套自助发放机

时间:2017-02-15 11:00:2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了给广大群众提供方便,2月13日,渭南市首批电子计生避孕套自助发放机安装完毕,安装地点共十处。

经市药具站安排部署,临渭区卫计局积极协调,临渭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考察后,确定城区十处符合安装。安装点分别设于老城街区中医医院、市中心医院、人民办新民社区卫生服务站、胜利大街132号妇计中心东院(原计生站处)、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渭南师范学院、杜化路渭南市中医医院、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岳路区妇幼保健院、三贤路盈田社区服务中心等处。

据了解,此机器为电子产品,需要使用身份证扫描方可领出避孕套,限制每人每月(间隔30天)免费领取一盒(10只),年龄需18岁—60岁之间,男女不限。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